花蓮立委補選選情緊繃,在花連縣長傅崐萁支持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施勝郎,造成藍軍分裂的情況,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21)日表示,傅崐萁的動作根本是司馬昭之心,就是不想讓國民黨的候選人王廷升當選。

花蓮立委補選選情緊繃,屬於泛藍系統的國民黨籍候選人王廷升和施勝郎兩大陣營激烈爭奪泛藍票源。面對藍軍自相殘殺的局面,金溥聰表示,傅崐萁支持施勝郎的用意是司馬昭之心。

金溥聰指出,傅崐萁對外一再宣稱自己是正藍軍,如果他真的是正藍軍,就應該站出來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而不是支持無黨籍的候選人施勝郎。

面對金溥聰的指控,傅崐萁則回應說,他支持強烈表態將推動蘇花高速公路的候選人,這次立委補選對花蓮人來說,是非常重大的事情,支持蘇花高是全花蓮縣35萬民眾的心聲。

傅崐萁強調,施勝郎是3名候選人中,長期在基層服務、聆聽花蓮心聲的人,花蓮需要一位能到立法院表達花蓮人想法的立委,蘇花高的環境影響評估早已通過,希望各界能共同支持興建蘇花高。

(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