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人周星馳久未在螢幕前露面,卻在新年一開始就傳出周星馳準備開拍《喜劇之王2》,並在網路上放了一隻徵募新人的廣告。片中表示用最有創意的方式觸摸尖殺嘴天星碼頭五隻旗桿的新人,即有機會參與演出新片。

短片中周星馳滿頭白髮,隨性坐在椅上與助理們討論新片的內容。周星馳表示香港一直缺乏創意人士,希望能夠廣邀搞笑與創意高手加入電影團隊裡。周星馳還講明當天不會到場選人,但會派助手到場監督比賽進行。

徵募短片片尾則表示,自認有創意又搞笑的朋友,請於2010年1月9日下午2點整,親臨尖沙嘴天星碼頭五隻旗桿,用你認為最搞笑的方法觸摸到五隻旗桿,被選出的朋友將有機會參與電影《喜劇之王2》。

據媒體報導,周星馳早有意與電影公司重拍《九品芝麻官》、《審死官》與《喜劇之王》等片,甚至還和哥倫比亞電影公司籌備自編自導的西洋片。雖然目前傳出與哥倫比亞合作決裂,周星馳卻不放棄開拍計畫。至於《喜劇之王2》與計畫中的西片哪部先開拍,則端視於哪部片的劇本較快完成了。

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yoVA85xJbvM(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