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周因動新聞事件宣布禁止蘋果日報進入校園,卻意外因此躍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頻道。美國MSNBC收視率最高的新聞節目「Countdown with Keith Olbermann」,本月1日「WORLD'S Worst」(世界最糟)單元中,將郝龍斌列為世界最糟的人。

這段新聞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已吸引超過2萬多位網友點閱。影片1分41秒時,郝龍斌的照片出現,他擊敗了種族歧視的紐約郵報老闆以及電視名嘴Bill O'Reilly,成為世界最糟糕的人,理由就是他禁止蘋果日報動新聞進入校園。

Keith Olbermann對郝龍斌說,蘋果日報這個了不起的新聞組織,透過電腦模擬影像製作動新聞,讓文明往前推進了一大步。

他還在節目中引用了兩段描述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車禍事件發生經過的動新聞影片,認為動新聞把這段高速危險駕駛過程模擬出來,它將成為「人類歷史上最了不起的東西」。

Keith Olbermann最後以嚴厲口氣說出:「郝市長,你居然拒看,也拒絕讓學生接觸這樣宛如嗑藥的實況布偶劇,真是太大膽了!」

這段影片昨天深夜在PTT八卦版被貼出,許多網友都說郝龍斌是「台灣之光」,還有網友用台北市辦聽奧喊出的口號「台灣第一次,亞洲的驕傲」來諷刺郝龍斌;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這個主持人其實是在諷刺蘋果日報的動新聞,而不是郝龍斌。(http://newtalk.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