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社群交友網站Facebook出現「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否該殺」的網路民調,吸引了750名網友投票。這項民調今天被緊急撤銷,美國特勤局已展開調查。

擁有全球各地廣大網友支持基礎的Facebook,週末期間出現了一項由網友自行設計題目的網路民調,題目為「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否該殺?」。根據統計,這項民調吸引750名Facebook會員參與投票。

不過,這項民調今天已經被Facebook緊急撤銷。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今天報導,Facebook發言人史尼特(Barry Schnitt)指出,美西時間今天上午收到美國特勤局(U.S. Secret Service)電子郵件通知,要求將這則網路民調撤銷。Facebook配合辦理之後,也回覆了美國特勤局。

美國特勤局發言人麥克金(James Mackin)則對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指出,已針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在這項「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否該殺?」的民調當中,供網友勾選的三個回答選項分別是「應該」、「不應該」、「或許」以及「如果他把我的醫療保險砍掉那就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