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著酷暑高溫,約300名來自台灣、中國、香港等地的華人,出現在華埠的百老匯大道,他們高舉著「賀6000萬同胞退出外來共產邪黨」、「終結共產暴政、結束中華苦難」、「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等的橫幅和標語。

參與遊行的南加州理工學院研究生葉科說,60年前,中共利用謊言與暴力竊取政權、破壞社會正義,個人的尊嚴與自由都被踐踏與剝奪,尤其是8000萬人在中共暴政下死亡,數億人遭受各種迫害與屈辱。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教務人員張軼淵表示,當今中國社會貪污腐敗橫行、道德水準急劇下滑、生態環境迅速惡化,大規模民眾抗暴事件此起彼落,人人要找回人性尊嚴,走向道德良知的覺醒。

葉科進一步指出,中共建政60年,其實是60年謊言、60年殺戮、60年破壞、60年人禍。中共竊國60年是中國的屈辱,「十、一」不是中國的「國慶」,更不是有五千年文明歷史的中華民族「生日」,相反地,它是中國人民的受難日。

許多遊行華人都認為,大家的共同心願,是只有還原歷史、反思中共罪惡、中華民族才會有更好的未來。綿延1公里長的隊伍,在繞行華埠一圈後,平和、理性地結束示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