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臺北燈節」今(27)晚將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點燈後正式展開。柯文哲下午在臉書貼文曬恩愛說,過年前,他和太太一起出席今年臺北燈節的點燈典禮,當時記者問太太記不記得柯20年前曾帶她去看過燈會?太太笑說沒有印象。柯文哲說,今年只好再帶太太去一次了。

柯文哲表示,2月27日至3月8日,花博圓山公園將舉行「2015臺北燈節」,以往賞燈的人潮常造成交通壅塞,又以晚上六點到八點最多人,活動周邊道路(如中山北路3段、民族西路、承德路3段等)都塞車非常嚴重。

他說,為了解決燈節期間的交通問題,交通局將在周邊進行多項交管措施,請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捷運淡水線可抵達燈會現場,周邊也有52條公車路線。他以前和太太去北投泡溫泉時,也是選擇搭捷運,方便又不怕塞車。

柯文哲說,過年前,他和太太一起出席今年臺北燈節的點燈典禮,當時記者問她記不記得20年前曾帶她去看過燈會?太太笑說沒有印象。今年只好再帶太太去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