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席一年之後,賓士汽車今年重返美國體壇盛事超級杯(Super Bowl),以一支60秒的動畫版《龜兔賽跑》,重新詮釋這則古老的伊索寓言。

這支名為「大賽」(Big Race)的廣告與往常的賓士廣告十分不同,賓士汽車行銷副總裁史拉文(Drew Slaven)表示,像超級杯這類體壇盛事讓這個品牌可以做些略為不同的事情。「這支廣告帶給人會心一笑,帶來許多歡樂和溫馨。」

在這支廣告裏,烏龜仍是贏家,只不過這回牠不是利用兔子睡著了,而是駕駛全新的2016年份Mercedes-AMG GT S。烏龜在半途中來到賓士工廠,開走一輛銀色跑車GT S。飆速超越兔子不說,車上還載著兔子的女朋友。

在播出廣告的同時,GT S也將在美國發售,標價130,825美元。

2015年超級杯即將於2月1日開打,去年的比賽吸引了1.15億名電視觀眾。轉播的NBC電視台,每30秒的廣告要價440萬到450萬美元 。

其他推出廣告的車商包括 BMW、Kia、Nissan、Toyota 及Lexus。

影片即為《龜兔賽跑》的廣告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