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在寶島新聲電台節目《寶島全世界》受訪時指出,他媽媽和許多支持者都提醒柯文哲注意人身安全,柯文哲說,為了不讓媽媽、支持者擔心,他已減少單獨外出,不再像過去會自己騎腳踏車出門或單獨搭捷運,避免「被『陳文成掉』或『尹清楓掉』」。

柯文哲在節目上受訪時,主持人鄭弘儀問柯文哲是否有人透過太太陳佩琪幫忙關說其他事項?柯文哲坦言「有啊!」他說,他太太拿很多人的陳情書給他,但他一概不看,鄭弘儀問「然後咧?」柯文哲說,「1、2次她就知道了」,他說他就拿袋子裝一裝,到市府叫秘書處理,要讓大家知道,有事情可以循正常管道,例如市長信箱、1999,「但是不可以找我太太」。

鄭弘儀問,現在有沒有人送禮給他?柯文哲說「到現在為止沒有」,他說,因為他家下面有警局警員駐點,所以也沒人敢送,大家都看得到;關於柯文哲父母被國稅局查稅,柯文哲說,他爸媽並沒有直接打電話給他,「我是看報紙、看新聞才知道的!」柯文哲又問「你(國稅局)要找麻煩就找麻煩,只是你對別人有這麼認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