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天后江蕙告別作「祝福」演唱會門票今(5)日開賣,售票系統立刻被大批民眾湧入訂票導致癱瘓,就在歌迷為了搶訂門票焦頭爛額之時,國民黨立委羅淑蕾竟聲稱「有管道可代訂江蕙演唱會門票」,而且限額700張,引發外界批評有特權的嫌疑。對此,江蕙經紀人陳子鴻駁斥羅淑蕾的說法,強調「連江蕙都沒有這種特權」。而羅淑蕾稍晚受訪時也改口「不保證一定有票」。

江蕙宣布引退,也讓今天開賣的「祝福」演唱會成為絕響,就連羅淑蕾也聲稱接受代訂江蕙演唱會門票的「選民服務」,根據《聯合晚報》報導,羅淑蕾表示,她是透過江蕙的經紀公司幫選民和會計師朋友代訂門票,目前已經有超過千人找她訂票,但她自己只能訂到700多張,已經額滿。

由於售票系統不堪大量歌迷湧入遭癱瘓,讓不少歌迷向隅,羅淑蕾的說法也犯了眾怒。鎮

許多歌迷湧入售票系統「寬宏」官方臉書上留言,痛批「憑甚麼我們要在超商辛苦排隊購票,立委卻可以保留門票。」江蕙經紀人陳子鴻也反駁羅淑蕾的說法,強調「連江蕙都沒有這種特權」,並諷刺羅淑蕾「真是神通廣大」。

羅淑蕾稍晚受訪時則否認有這項「選民服務」,並表示自己手上「沒有票」,而是親朋好友、選民希望她能幫忙訂票,總共有數百人,而她因為與江蕙有交情,又與經紀公司人員熟識,因此代為轉達,希望經紀公司能協助訂到票,但不保證一定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