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主席補選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3)日表示,國民黨最大危機就是缺乏很多新生代的認同,大家需要面對新世代,讓更多新世代加入國民黨,成為下一棒。朱說,國民黨應該重建人才培育體系,讓年輕人成為基層服務團隊或公職人員。他強調,「只有從基層做起,從新培養並建立人才庫,國民黨才有希望、未來」。

朱立倫今天前進中台灣,除出席台中市、彰化縣兩場主席政見說明會外,還要為國民黨立委補選提名人台中市6選區的蕭家淇及彰化4選區的卓伯源掃街站台。

朱立倫在台中市政見說明會時表示,國民黨最大的危機就是缺乏新生代的認同,國民黨更重要的是面對新的世代,需要有更多年輕人加入國民黨一棒接一棒。

朱立倫表示,去年11月29日國民黨遇到空前的海嘯衝擊,許多優秀、傑出、努力的從政同志無法獲得選民支持,「我們被打敗了,但我們絕對不會被打散」,因為國民黨有最堅強的中心思想,只要與人民在一起,一定能重新站起來,爭取所有臺灣民眾的支持。

談到即將舉行的立委補選,朱立倫指出,臺中市立委補選候選人蕭家淇及苗栗縣立委補選候選人徐志榮非常優秀、了解基層,願意挺身而出代表國民黨參選,希望大家在此困難時刻,給他們支持、打氣,讓他們順利成功。他強調,「我們要讓民眾看到願意和人民站在一起的國民黨,願意痛定思痛、勇於檢討的國民黨」。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是一個團隊,不屬於黨主席或黨中央,而是屬於全體人民及黨員。因此國民黨要從基層做起,「開放我們的國民黨,不只是把國民黨空間開放而已,最重要是心也要開放」,未來國民黨要用智慧科技面對所有黨員,透過網路資訊,「打破空間的距離,縮短時間的差距」,讓國民黨隨時與所有人民、黨員連結在一起。

朱立倫也提及,國民黨智庫是大腦,但必須改革,成為真正了解地方的智庫,讓有經驗、有智慧、了解地方的人變成國民黨的大腦,形成立法院或議會推動政策的參考。

(圖:中央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