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晚間表示,2014這一年,感謝台北市民相信白色的力量,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台灣的命運,讓台灣的政治有一個重開機的機會,讓台北市改變成真。由於柯文哲妻子陳佩琪這2天都在臉書上發文,柯文哲也在臉書上特別提到今晚因為市長的工作,沒辦法早點回家。「我也特別感謝我的太太,這一年,我的參選影響妳的生活,讓妳承受了不少壓力,幸好妳堅強又善解,謝謝妳」。

柯文哲說,今天是2014年的最後一天,他到台北市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了解消防人力缺額、救護車收費標準等問題;隨後也到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聽取消防局業務簡報。他出身台大醫院,過去和消防救護體系的互動十分密切,因此,他對今天的簡報也特別有興趣,提出了許多問題,有些需要改善的部份,也期許消防局能繼續努力,守護台北市民的安全。

柯文哲說,尤其在今晚的跨年夜,大家齊聚台北市府前廣場參加晚會時,有許多台北市府的同仁在各個崗位負起相關安全維護工作,他也要感謝大家辛勞的付出。市民的安全,就是我們的責任。

回顧2014,柯文哲說這一年感謝台北市民相信白色的力量,相信自己可以改變台灣的命運,讓台灣的政治有一個重開機的機會,讓台北市改變成真。「我們推倒了高牆,以愛擁抱台北。改變台灣從首都開始,新的一年,台北會是一個更好的台北」。

最後,柯文哲說跨年夜因為市長的工作,沒辦法早點回家。他也要特別感謝他的太太,這一年,他的參選影響陳佩琪的生活,「讓妳承受了不少壓力,幸好妳堅強又善解,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