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今(22)日上午召集準市府成員召開市政小組會議。會後,發言人簡余晏表示,柯文哲向準交通局長鍾慧瑜指示,對於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拆不拆的問題,在星期三上任前要有具體明確答案。交通局與相關單位已經展開初步的評估,希望就整體現實面與現有公車專用道的鋪面及未來一年內交通規劃,會有全盤討論。

簡余晏表示,決策公布的截止日期是24日上午,也就是就職典禮的前一天。對於內部討論氣氛,簡余晏表示,沒有激烈辯論,交通局與工務單位都有專業想法,柯文哲的態度也非常明確,只要專業可以說服他即可。

對於準副市長林欽榮昨日是否提到上任一百天沒做出有感政績就得走人,簡余晏強調,用人的權限在於市長柯文哲。今日上午柯文哲開會時也說,他用人不疑,用的人跟他合作都會很久。他用人時會跟對方不斷磨合、修正;他在競選期間就很少讓他的團隊走人。柯文哲競選時承諾一百天內市政要有感,他相信,所有的局處首長這麼專業一定會拿出成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