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合1大選投票日就在今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9)日上午9點30分和妻子蔡依珊到復興實小投票。連勝文西裝筆挺、蔡依珊則是桃紅色上衣、深色長褲現身,2人步進投票所到離開學校時,皆有不少民眾和連、蔡打招呼。連勝文受訪時表示,他的心情非常的好,因為天氣好,是一個投票的好天氣,他也以樂觀的心情期待投票結果。

連勝文今日上午和蔡依珊一同現身復興實小投票,不過父親連戰、母親連方瑀等人並沒有一同現身投票。連勝文受訪時,被問到昨晚睡得好不好,他說,「睡的還不錯,滿好的」,他說因為累了很多天,所以昨天晚上趁這個機會休息一下。

至於今天穿著西裝來投票,連勝文說,因為今天投票是個非常慎重的事情,而且是個快樂的事情,今天天氣非常好,非常適合投票。

蔡依珊受訪時僅低調表示,「天氣很好,希望大家能踴躍投票」;隨後香港媒體問是不是有替連勝文加油打氣?蔡依珊沒有回答,接著香港媒體又繼續追問,蔡依珊非常小聲地說「好了啦」,隨即和連勝文離開復興實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