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無懼行政打壓!今(28)日晚間於板橋區的站前廣場舉辦「新北幸福音樂會」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前台北縣長蘇貞昌也到場力挺,並高呼「我們受夠了!」呼籲市民用選票「改變」,選擇真正能帶給新北市改變的游錫堃。

蘇貞昌為表達力挺游錫堃的決心,除一連6天的陪同游錫堃車隊掃街外,今晚還出席於板橋區的站前廣場舉辦「新北幸福音樂會」選前之夜造勢晚會,還與游錫堃合唱「我們要改變」、「媽媽請你也保重」;蘇貞昌說,他至全台輔選,看到大家都要回鄉投票,因為要改變台灣,而馬英九平時完全不理睬人民,明日大家都要去投票,展現人民想改變的力量給這個政府看。

蘇貞昌指出,今晚他路過板橋第一運動場,發現朱立倫的支持者人數,比游錫堃10月19日競總成立的人數還少,但新站、新府及區運路卻停放超過百台的遊覽車,「原來是動員來的!」也就是因為路邊要用來停放遊覽車,因此新北市政府才會拒絕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的申請,「實在太欺負人了」!

蘇貞昌表示,「新府、新店路、站前廣場是我開闢的,新府路、縣民大道是我命名的」,過去這些地方都曾舉辦過選舉的活動,站前廣場地面的鐵板還刻著「新北縣好生活」;朱立倫說改變看得見,他看了看,路是他開闢的,就是新北歡樂耶誕城的廣告背景,新北市政府大樓也是他所興建的。

蘇貞昌痛批,所謂改變看得見,看得見的只有將站前廣場上鐵板「新北縣」的「縣」字抹掉,看得到的只有朱立倫在蘇貞昌所蓋的新北市政府前「竹筍」尖塔放上燈泡;此外,朱立倫連游錫堃陣營發個文宣也要抓,實在太欺負人,呼籲市民明日應用選票的力量制裁當權者,展現人民想改變的力量。

對於蘇貞昌指控「因為路邊要用來停放遊覽車,因此新北市政府才會拒絕游錫堃選前之夜場地的申請」;朱立倫競選總部新聞組長葉元之則認為,對手整場的選舉都在抹黑、造謠,連選前1晚都不放過,實在令人感到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