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拉抬國民黨選情,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今(28)日陪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及市議員候選人蔡育輝車隊在新營地區遊行拜票,遊行沿途,馬英九不斷從車上彎腰伸手與熱情民眾握手,還三度下車走入人群,向民眾請託,不少民眾得知馬英九來,也紛紛衝上前握手。

馬英九在車隊出發前及遊行結束時,均帶著現場人士高呼「黃秀霜凍蒜!」,為選情加溫,為黃秀霜鼓勵、打氣。馬英九本週已四度到台南幫黃秀霜輔選,以顯示中央黨部對南部選情的重視。馬英九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強調,台南選情比預期來得好,大家一定要全力以赴。

黃秀霜也頻頻向台南鄉親拜託,表示明天就是投票日,若四共創更好的台南,每個人都不能缺席,一定要把握這最後的關鍵時間,全力衝刺拉票。

黃秀霜競選總部鹽水區後援會會長、鹽水鎮婦女會理事長洪麗姬因為連日來拜票引發腳痛,今日她仍強忍腳痛,全程陪同黃秀霜拜票,絲毫不敢鬆懈。她說,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陪著黃秀霜掃街,一定要全力衝刺、全力催票,讓國民黨獲得更多選票。洪麗姬的全力相挺,也讓黃秀霜感到相當心疼與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