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6)晚出席第2場台北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在半個小時的發表會上,連勝文先花了10分鐘批評對手柯文哲,接著再闡述自己的施政理念,他也說柯文哲很會批評現在的政府,卻端不出具體的解決方法。連勝文也批評,柯文哲推出的30項政策裡,沒有一樣能帶領台北迎向世界挑戰,也沒有一樣可以幫助年輕人改善目前低薪、產業出走的困境。

連勝文因為在上週六舉行「挺到底」大遊行,因此沒有出席第1場公辦台北市長選舉政見發表會,在今晚的第2場政見發表會上,連勝文表示,這一年當中遇到很多市民跟他說,台灣正逐漸走在經濟的交叉路口上,服貿延宕、中韓FTA(自由貿易協定)的簽署,讓越來越多的市民感到著急,他們希望台北走向世界,而不是被世界遺忘。

連勝文說,他的對手很會批評現在的政府,卻端不出具體的解決方法,這也是為什麼很多的父母親,願意投票給他的原因。因為在2000年的時候,這些父母們曾經走過8年的冤枉路,而現在,他們再度為台灣未來的困境感到焦慮,他們不願意台北要再多花4年,再度踏上不確定的未來。

連勝文也批評,柯文哲的政策聽起來都很新潮,有的甚至很有趣,不過很遺憾的是,柯文哲所推出的30項政策裡,「沒有一樣能帶領台北迎向世界挑戰,也沒有一樣可以幫助年輕人改善目前低薪、產業出走的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