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最新出刊《壹週刊》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選前將有可能再出招,指連勝文有可能會捐出財產?對此,連勝文今(26)日下午受訪時表示,「我想它(壹週刊)可能搞錯了」,他說,他會把選舉的補助款捐出來,這是確定的,「我要捐的是選舉補助款,一票30元的補助款,捐出來做公益。」

連勝文下午拜訪忠孝東路正義國宅,連勝文一出現,就受到許多支持者的歡迎,光是從下車地點到受訪處短短幾10公尺,連勝文就走了快10分鐘。連勝文說,今天主要是來看看老朋友,他第一次選黨代表時在這裡票開得很好,趁投票前回來再拜訪老朋友、幫他多拉票。

媒體問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指出,連勝文恐怕會創國民黨在台北市長選舉最差的紀錄,並說「現在要給意見已經來不及了」。連勝文對此表示,尊重邱的看法。

至於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竊聽案,連勝文表示,柯文哲說是連營在竊聽他們,但案情的演變剛好相反,他認為柯文哲不只應該要道歉,市民們也看得出來,若任何事情處理方法都這樣不擇手段,「我不曉得他要如何帶領台北市政府,這才是最關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