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5)日晚間2度到忠孝東路東區掃街拜票,巧合的是,對手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也在SOGO百貨前和民眾定點合照;媒體詢問連勝文上次才與總統兼黨主席馬英九及台北市長郝龍斌在東區掃街,這次怎麼又來了?連勝文則說,分2階段拜票,「把自己的鄰里顧好,我想這最重要」。

連勝文晚上在忠孝東路商圈掃街,人未到,已有不少人在路口等待連勝文出現,給予連勝文加油、鼓勵,此外,連勝文在掃街過程中,不時有舉著小國旗旗幟的民眾排隊夾道歡迎,除了有年輕人和連勝文自拍合照外,還有人看到連勝文興奮地跳起來擁抱。

連營的青年加油團今晚也出現在隊伍旁,沿路高喊「連勝文凍蒜」的口號,並會由一位加油團的年輕人,跑到連勝文等人的隊伍前方,在騎樓下舉起雙手喊「連勝文,加油,星期六投6號」的口號。不過,記者也發現,今晚一位與連勝文合照的青年,日前才穿湖人隊球衣參加連勝文看NBA的活動,且坐在連勝文身旁。

連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該名青年並不是連營的青年軍,因為連營青年軍都有穿「希望的種子」的T恤;錢震宇也說,連營舉辦活動時,青年軍的人都會呼朋引伴,如果支持連勝文的朋友有時間就會過來,因此並不會刻意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