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24)日晚上到士林夜市拜票,對於執行總幹事蔡正元對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陣營提告,被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回酸說,會激發柯陣營的同情票,連勝文聽到時先開玩笑地問「是說對我的同情嗎?」接著連勝文說,真的是很多朋友在同情他,人在做天在看,「這個案例是教我們下一代是非黑白最好的案例、教材」。

連勝文今晚在台北市長郝龍斌、市議會議長吳碧珠的陪同下,在士林夜市掃街拜票。雖然過程中曾遇到民眾嗆聲,但連勝文的心情不受影響,在夜市內繼續握手,不少年輕人看到連勝文非常開心的要求合照、握手,連勝文來者不拒,照單全收。

連勝文受訪時表示,只要有人的地方他都會去,不會去分青年人、中年人、老年人,並說他是盡量接觸市民,也很感謝市民的熱情支持與鼓勵,「一整天走下來我們都覺得很有收獲」。

對手柯文哲之前到士林夜市掃街時穿上防彈衣,媒體問連勝文是否有加強維安的打算?連勝文開玩笑地說說,有這麼多媒體朋友把他團團圍住,「應該非常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