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批踢踢(PTT)實業坊八卦版一名網友Demogorgan在今(23)日上午發文指出,割闌尾V計畫在內湖高中舉行「深V計畫」的11/29志工訓練,但工作人員的專車停在內湖高中附近的停車格,有人回報專車在停車格內被砸車,擋風玻璃被砸。Demogorgan說,選舉日快到了,大家都知道,「但是沒必要火氣這麼大吧!」

割闌尾排行榜第1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罷免第二階段的30天連署行動,從11月16日開始到12月15日,30天內要搜集到港湖區近4萬份的連署書,否則無法讓蔡正元罷免案順利成案。網友Demogorgan近日也常在八卦版發文告知網友目前的連署書份量和最新進度。

Demogorgan在上午發文指出,今天早上9點,割闌尾V計畫在內湖高中舉行「深V計畫」的11/29志工訓練,稍早有人回報工作人員停在內湖高中附近的專車被砸,擋風玻璃被砸花。

Demogorgan說,11/29選舉日快到了,大家都知道,但是沒必要火氣這麼大吧!專車砸了要怎麼割闌尾,「別讓闌尾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