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隆自救會和國道收費員自救會約30人今(21)天晚上再度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位於中正區的團結愛國造勢晚會,向連勝文和總統馬英九「如影隨形」抗議。其中一名廖姓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女子在活動結束後,上前和連勝文陳情時,遭一旁支持者扯髮,並拖到一旁的地上,甚至有人向該女呼巴掌。該名廖姓女子隨後難過表示,希望執政黨可以正視國道收費員自救會。

華隆自救會和國道收費員約30人今晚7點半抵達現場時,立刻就被周圍上百名警察團團包圍、擋在中華路路口;不過仍有不少成員夾雜在人群中混進會場,並在馬英九致詞時高喊抗議口號,但是仍然遭警方驅離會場。

其中一名廖姓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女子在活動結束後,上前和連勝文陳情時,遭一旁支持者扯髮,並拖到一旁的地上,甚至有人向該女呼巴掌,支持者向一旁前來參加造勢的國民黨籍里長喊說「她(指廖女)一直罵我X女人!」接著又對廖女拉扯頭髮,不顧旁人阻止,廖姓女子臉上也可明顯看見傷痕和紅色血跡。

廖姓女子隨後表示,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成員今晚來陳情抗議,可是都被警方趕出去,自救會成員今天聽完一整晚的造勢晚會,聽到台上的人致詞時說這邊的人,包含資產、收入都比其他縣市高,所以生活得比較好,「我聽了很難過,因為他們是台北市人」,廖女接著說,可是有很多人都還拿不到失業金,沒有錢生活,連一點點的錢都養不活自己的小孩。

至於被支持者毆打的過程,廖女說她在活動結束後,上前和連勝文陳情,並問連「有沒有聽過國道收費員自救會?」就被一旁一位粉紅色衣服的女子扯她頭髮、把她拖出去,拼命打她且壓在她身上,打她的全身,但是她並沒有和該名粉紅色衣服女子講話,卻被該女說她罵「X女人」。

廖女說,被打被罵都沒什麼,聽完剛剛台上的人講述政見後,她只覺得很難過,希望執政黨可以正視國道收費員自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