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柯文哲昨日以「安寧療護」形容連勝文的long stay,被批評為失言,柯文哲今(31)日表示,他說這個有前因後果,但媒體就剪那一段,自由發揮。不過,他自我坦承說,「我在想,我有個缺點,我是不會去抹黑、攻擊人家,可是我忍不住會酸人家、我也在嘲笑別人。這是我的缺點,這個還在努力改進。」

柯文哲說,以前在加護病房時,因為生死攸關,所以全神貫注;但下了工作台,跟人家聊天時,開玩笑的個性就跑出來了。「我個性是在極端嚴肅跟極端愛搞笑,就只有兩個,中間好像都沒有了,這個有時候反差蠻大的」。

對於連勝文今日上午去參加蔣介石誕辰紀念活動,柯則說,「每個人按照他最適當的方式去做。我也覺得,他這樣做有什麼不對?」

媒體提問,有組頭開出連勝文要讓柯文哲10萬票,柯聽到後直接說,「我只想問,哪個地方可以買到,我要去買」。幕僚馬上在下面提醒「不可以買!」

對於是否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柯文哲說,他不喜歡大規模動員的造勢活動;不要打激情牌、悲情牌,也不要撒錢的政策買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