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柯文哲太太陳佩琪開玩笑說,要上「新聞龍捲風」節目,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31)日表示,他上政論節目時,助理就很焦慮,擔心他失言,如果他太太上政論節目,「助理會更焦慮的」,他會回去跟陳佩琪醫師說,「還是不要好了」。

陳佩琪醫師昨日在臉書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過去一段時間已在媒體上購買廣告宣傳政見,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則在電視專訪時透露,他已有對策與腹案,因為他沒有錢買廣告,「只好冒著生命危險開始上電視專訪」。

陳佩琪說,「哈哈,真有意思,形容的真貼切。她和先生一樣,一向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心想我是否也該模仿先生,冒險上一下媒體?彌補一下先生沒錢買廣告的劣勢!嗯!那該上什麼節目呢?!有了,同事朋友最常跟我提及的就是「XX龍X風」了,因這個節目對我最感興趣」。

對於陳佩琪說要上「新聞龍捲風」,柯文哲今日上午聽到後表示,「我太太寫的Facebook,都是記者告訴我的,每一次都讓我聽的心驚膽顫。」她也是個獨立個體,有其想法、自主性蠻高的。「我會勸她不要上」,接著他笑著說,「不要製造我的麻煩」。

柯文哲表示,他是先前跟太太講,「現在要冒著生命危險上節目」,因為每次上專訪,幕僚都很緊張,擔心失言等等,太太是蠻支持他的。「我回去跟她講,千萬不要上專訪,那是不得已才上的」。對於媒體問說,陳佩琪應該是比柯P還不會失言,柯則表示,「吃燒餅,也會掉芝麻的」。

柯文哲說,「我上政論節目,我的助理都已經很焦慮了;如果我太太上政論節目,我相信,我的助理會更焦慮」。

對於父親柯承發支持新竹市國民黨提名的許明財,並擔任許競選總部總顧問,柯文哲表示,他父親過去是新竹市顧問,他問父親怎麼去致詞?「我爸爸說,歹勢、歹勢,過去阮就是人家顧問」。「無所謂,每個人有每個人的social network(社會網絡)。所以在投票時,也不一定百分之百的按照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