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美麗島電子報10/15刊登吳子嘉的文章,內容指稱「馬團隊在總統競選期間,曾收了頂新魏家逾10億的政治獻金」、「一次出手就是逾10億的政治獻金」。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陳以信今(31)日下最後通牒指出,國民黨曾限時要求吳子嘉就此言論道歉,今天是期限最後一天,希望吳子嘉在下午5時前公開道歉,否則國民黨將提出告訴。

陳以信重申,2012年總統大選前,馬吳全國競選總部並未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而國民黨自2008年至2013年間,也未曾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吳子嘉的文章內容明顯是「散布足以使人名譽受損之不實言論」,吳子嘉必須負起相關法律責任。

至於吳子嘉近日也指控民進黨與頂新的金錢關係,吳說,「多位民進黨重量級的政治人物,包括新、蘇、游、謝等派系,在過去幾年,據說都持續與魏家有密切往來,不僅有拿政治獻金,而且是長期拿。」陳以信再度呼籲民進黨應該大動作自清,黨主席蔡英文不應對此沒有立場、噤聲不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