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同志大遊行剛於上週六(25)圓滿完成,而搶在遊行前一天(24日)上架以表支持的影片:「【冰雪奇緣 x MC美江】Let It Go」,改編自迪士尼著名動畫《冰雪奇緣》,搭配上基督教純福音牧師郭美江評論同性戀的知名爭議言論「斷開魂結,斷開鎖鏈!斷開一切的牽連!」,獲得網友熱烈回響,短短不到4天就有近20萬人點閱。

根據維基百科的說明,所謂MC,是指Music Controller,意指能饒舌又能主持的人。郭美江牧師在2013年年底的講道影片,創造了許多經典名言:「網羅」、「靈的轉移」、「燒毀」等,許多網友將這些名言以數位剪輯軟體進行重製,配合其餘知名影片的圖像或音樂,產生數十個衍生創作,廣為流傳,並被網友封為「MC美江(Music Controller,指能饒舌又能主持的人)」、「斷開系福音饒舌天后」、「MC Pretty River」。

影片分別為迪士尼原版歌曲【冰雪奇緣】Let It Go與MC美江的改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