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26)日下午出席牙醫師後援會演講會,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帶領7院校的牙醫系校友會出席支持。對於和對手連勝文的辯論賽進度部分,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有找不少人幫他「特訓」,傳出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也助陣幫忙特訓,媒體問柯文哲被郭特訓時郭扮演什麼角色、是否很刁鑽時,柯文哲笑著說「不要洩漏機密,總不能說作戰計畫給你看」。

牙醫界力挺,柯文哲下午出席牙醫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並由前衛生署副署長陳時中擔任牙醫師城市志工團團長,現場共有台灣大學、中山醫學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國防大學、陽明大學、台北醫學大學及高雄醫學大學等7院校的牙醫學系校友會出面力挺。

陳時中上台時表示,過去他從柯文哲的演講中,聽到柯文哲談「價值」,他說,很久沒有政治人物跟大家談價值,因為大多數的人都談「利多」,而「利多」都是讓有勢力的人分擔掉了,不會到市民的口袋裡;他說,大家都是穿白袍的人,他希望柯文哲能發揮白色的力量,做更多對社會有用的事情,讓大家看到未來的希望。

柯文哲上午受訪時曾表示,他為了練習辯論賽中的公民提問,他有找「最刁鑽的名嘴」練習,且把對手連勝文陣營當成「紅軍」,每次訓練會有1、2個名嘴陪他練習,但柯文哲不願透露有哪些名嘴參與。

柯文哲下午被問到和連陣營在交互詰問的部分是否仍沒有共識時說,也不是說完全沒有,只是他希望是以公民提問優先,剩下時間才是交互詰問;至於是否仍堅持只有一次交互詰問,柯文哲再次強調主要仍放在公民提問,且電視公司也要廣告,不可能2個鐘頭都沒廣告,因為保證收視率很高,「電視公司也要賺一筆」。

傳出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也有幫忙「特訓」,媒體問柯文哲跟郭正亮特訓時,郭正亮是扮「紅軍」還是「藍軍」,柯文哲笑著說「這種東西就不要洩漏機密,總不能說作戰計畫給你看」。

媒體仍追問郭正亮有沒有擬什麼刁鑽的問題?柯文哲說「反正什麼刁鑽的問題都有」,接著媒體又問什麼問題?柯文哲仍守口如瓶的說「不要講」,並說郭就用名嘴的水準來打,「還是會準備」,最後柯文哲說刁鑽的人也不只郭正亮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