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沒有母雞、黨籍市長候選人拉抬下,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規劃將於11/27,也就是29日投票前2天,在台北市舉辦3路會師、大型掃街活動,作為民進黨提名市議員候選人共同造勢活動。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23)日上、下午分別安排2場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的掃街活動。陪同出席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表示,市黨部目前規劃11/27,將以2個市議員選區一路方式,規劃3路大規模掃街活動,並由主席蔡英文、前主席蘇貞昌與前行政院長謝長廷等3人分別領軍。

黃承國表示,這3路車隊最後將在北平東路的民進黨中央黨部會師,並於晚間舉辦造勢晚會。同時,這場掃街造勢活動也會邀請無黨籍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參與。

而今天下午就在蔡英文與黨籍市議員於艋舺商圈掃街時,也傳出TVBS最新民調指出,柯文哲再度以47比32的支持度差距,大幅領先連勝文。對此,黃承國表示,他們真的可以感受到基層對柯文哲的支持。例如在文山區柯文哲舉辦的活動裡,就看到一些非傳統民進黨支持者的中產階級市民站出挺柯。

至於柯文哲總部會不會在選前舉辦最後一夜大型造勢晚會,柯辦人士則表示,內部還在討論,還沒定案。已確定的大型戶外活動,則是由柯文哲公民顧問團、後援會於11/22舉辦的「改變台灣,從台北開始:全民走出來,全力挺柯P」的萬人齊步走活動,將從台北市道南河濱公園出發,總路程約7公里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