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宣布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後,連家的財產來源也備受關注。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21)日透露,1995年台北市南京西路上的「凡爾賽KTV」是著名大型色情場所,房東就是當時的行政院長連戰。至於這塊地是如何來的?段宜康說,此地是「台灣省公產管理處」於1950年接收的日本財產,之後變成連震東的官舍,但1951年,這塊地就登記在連震東的名下了。

針對連家如何賺大錢,段宜康今天提出「一個大家都忘得差不多的例子」。他指出,1995年,他剛選上台北市議員,當時南京西路上的「凡爾賽KTV」被一把大火燒了,死傷嚴重。

段宜康說,凡爾賽是台北市最出名的大型色情場所,花樣很多,小姐穿泳裝等服裝陪酒。而凡爾賽KTV的房東,就是當時的行政院長連戰。不過,當連戰因凡爾賽KTV違規使用,被建管處開罰時,連戰則撇清指說,「財產太多,並不知情」;之後火災慘劇發生後,連戰面對外界指責,又說「我不知道什麼是色情KTV」。

段宜康指出,這塊地就是現在的新光三越南西3館,後來連戰把這塊地賣給力霸王又曾,開了「衣蝶S館」。

至於這塊地是如何變成連家的財產,段宜康說,這裡本來是連震東的「官舎」。戰後連震東負責接收台北州,1950年10月3日由「台灣省公產管理處」接收了南京西路的這筆日產,但1951年1月31日卻被登記到連震東名下。

段宜康質疑,被政府接收的財產,怎麼會變成連家私產?而登記移轉的原因是「出售」,上頭寫的購買時間卻是「1949年10月30日」,時間還在政府接收之前,讓段不禁高喊,「夠不夠扯?」他批評,連震東買了這塊地,1年後公產管理處接收了連大老爺的財產?「騙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