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林書豪出沒台北東區!知名運動品牌推出的最新宣傳影片中,林書豪特地喬裝前往該品牌台北店擔任一日店員,在大家完全沒認出他本人的情況下,除了先稱自己愛踢足球不打籃球,還對顧客自嘲「林書豪打得很爛」,搞笑的內容立刻吸引網友瘋傳與點閱。

這支宣傳片中,林書豪一改以往平頭造型,以蓬鬆的短捲髮搭配圓形細框眼鏡喬裝後,前往東區擔任運動用品店一日店員,向顧客推銷自家產品。儘管當中有一組客人差點認出他,但調皮的林書豪隨即否認,並自稱自己是日本人,「有人說我長得很像林書豪」。

而面對喜歡林書豪的球迷前來購買他的周邊商品,化身「假店員」的林書豪也幽了自己一默,「可是他現在只是板凳球員啊」,「我覺得Rose(Derrick Rose)比較好」,「我朋友有一次有看他的比賽,他打得非常爛」,「你要這個(林書豪商品)免費嗎,我們不要,沒有人買」。

影片最後,林書豪也露出「真面目」,顧客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林書豪也笑稱:「雖然只工作1個小時,但我現在真的好累,我大概是史上最爛的店員,還是打籃球好了!」

影片為林書豪為知名運動品牌代言,特地喬裝前往台北東區店面擔任一日店員的精華片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