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壹週刊》今(1)日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裡面年輕一輩的「小鬼幫」幕僚,似乎要替前立委張碩文「奪權」,取代競選總幹事蔡正元的位子。對此,連勝文下午和新生里長曾國益進行座談前受訪被問到時,先是笑了好幾聲,接著說有時候一些八卦話題,「當笑話看看就算了」;他也替競選團隊內的人抱不平的說,每個同仁都日以繼夜不停奮鬥,很努力。

週刊報導,連勝文競選總部的「大連艦隊」內鬥加劇,並指出張碩文一加入連幕僚團隊,就被連營內負責聯絡的史家瑋、連勝文機要林鼎超、參選北市議員的徐弘庭等年輕一輩的「小鬼幫」力拱,欲取代競選總幹事蔡正元。

對此,連勝文下午受訪時,先是笑了好幾聲,接著他說有時候一些八卦話題,大家當笑話看看就算了。實際上競選團隊內的每個同仁不管年紀輕還是年紀大的,每個人都很努力,都日以繼夜不停的奮鬥,他也非常感謝這些同仁們的辛苦,因此「這些不是事實的東西就不評論」。

據媒體報導,連勝文民調始終不見起色,連陣營重新調整陣容,由總統馬英九的組織動員大將、前台北市民政局長何鴻榮取代汪誕平,出任競選總部執行長一職,有藍營立委分析,這代表馬團隊進駐連陣營,擔負選舉的組織重任。對此,連勝文則說,是他去找何鴻榮的,因為何對北市選情跟基層很了解,也可補充人力上不足的地方,包括後援會也可請何操盤。

至於連營舉辦募集競選歌曲活動遭批抄襲,連勝文一派輕鬆的說,他不理會尖酸刻薄的言論,主要是希望有不同的音樂創作表現,像他很喜歡嘻哈樂,便希望有人做這方面的創作,只要民眾願意貢獻好的想法都很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