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選戰越來越激烈,台北市長之爭更是打得難分難解,日前傳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近日有「內鬼」傳言,媒體也報導傳出連陣營已經抓到一名內鬼並將其開除。對此連勝文今(21)日上午受訪時表示,這可能要問總幹事蔡正元,「保密防諜的工作,不是我現階段的重點」;蔡正元受訪時則澄清說,年輕人管不著,進進出出很正常,都是誤傳。

根據《聯合晚報》昨日報導,連陣營內部也對疑似洩密者開鍘,開除一名負責文宣的幕僚,避免再有內神通外鬼。

對於媒體報導,連勝文上午僅低調的說這可能要問總幹事蔡正元,因為保密防諜的工作,不是他現階段的重點。

蔡正元受訪時則澄清說,外界都是誤傳,他自己管不著幕僚團隊裡年輕一輩的人,且進進出出也很正常,「開學就回去上課」。

對於保密防諜一事,蔡正元也說現在已經採取很多措施,他也指出像最近的行程,柯文哲都沒有提早來,以前去行天宮柯也提早趕去,之前騎YouBike,柯也說2個星期後要提出政策,「表示他的確拿香跟我們拜,表示他都事前知道我們的行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