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野陣營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18)日公布全家所得與1995年至今的扣繳憑單,其中,2012年柯文哲夫婦全家所得、含柯文哲演講收入等,一年約870萬元,在受薪家庭裡屬於頂尖族群。

柯文哲競選總部今天舉辦記者會,除了將台大外科加護病房的SICU帳款明細全部列印下來,貼滿看板外,也公布柯文哲全家從1995至2013年所有的扣繳憑單。其中,還可以看得到在還沒二維條碼、電子報稅前,以手寫扣繳憑單的資料。

最近幾年,柯文哲全家收入大約都在7、8百萬元左右,其中除了2人的醫師收入外,柯文哲的演講收入也相當可觀。而柯爸、柯媽則都算入柯文哲的扶養親屬範圍之內。柯文哲表示,其中除了有1年的資料找了2天找不到外,1995至2013年報稅的扣繳憑單全部在這裡。

柯文哲也呼籲連勝文,也儘速公佈競選經費細目,「請你公布財產清單、請你公布歷年所得稅清單、請你公布畢業之後在那家公司?做什麼工作?拿了多少酬勞?讓我們一起接受台北市民的檢驗」。

至於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嗆聲要來查帳,柯辦發言人簡余晏則說,他們歡迎連勝文陣營派人來查帳。如果羅淑蕾拿得出連勝文的授權,也歡迎她來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