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胡志強今(2)日在太太邵曉鈴及立委蔡錦隆、盧秀燕、楊瓊瓔等及大批支持者陪同下,完成市長候選人登記,隨後胡志強當場親吻邵曉鈴,感謝她一直陪伴在身旁,是他的最大支持者。胡志強說,他有信心贏得市長選舉,他會和所有的國民黨提名候選人一起認真打拚。

雖然是登記參選的大日子,但媒體的焦點卻放在昨晚發生在熱鬧的一中商圈的警匪槍戰及受重傷的員警身上。胡志強表示,昨晚他知道有員警受傷後很快就趕到醫院,並且直到確定受傷的警員沒有立即危險才離開,未來的48小時是重要的觀察期,目前最重要的是救人,無論如何受傷員警的命一定要保住,他全力支持警察,會盡一切力量讓警察免於危險,也希望警察同仁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昨晚胡志強到醫院探視受傷的警員時,在場的記者問他,日前台商施家金被綁架撕票案發生時不是才宣布向黑道宣戰?為什麼黑道還…胡志強聞言立刻變臉反嗆記者:「你怎麼知道他是黑道,你能確定他是黑道嗎?」隨即滿臉不悅地轉身走開。在登記前夕遇到這樣的重大治安案件,胡志強的壓力之大不難想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