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2)日上午一大早便前往文山區恆光市場拜票,他受訪時被問到台大批踢踢實業坊的站長陳奐宇是對手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的團隊成員之一時,柯文哲說,真讓人搞不清楚,以前連勝文說網軍是柯的,現在網軍的站長反而是挺連的,以前連勝文那些動作不曉得是不是「苦肉計」?

柯文哲上午在民進黨市議員的陪同下,在恆光市場拜票,對於將在週五上午11時登記是否是選好良辰吉時,柯文哲笑著說,這些都是幕僚在處理,反正他就是按表操課,時間到了就去登記;他還說,選這時間沒有什麼比較好或不比較好,只是因為上週才領表,太太陳佩琪也要上班,沒有那麼多時間處理;他回家時看到陳佩琪還在整理財產申報表,他說也沒有多少財產怎麼填那麼久?

媒體追問對這種事情是否沒有很相信?柯文哲指出,很多東西大家心安就好,他過去在醫院工作,對這些沒有太多忌諱,只是常常幕僚、助理會有意見,「我就說好啦、好啦,隨便」。

另外,針對民進黨及市議員童仲彥昨日在總質詢時對台北市長郝龍斌丟假鈔一事,對手連勝文發出新聞稿譴責,要求柯文哲站出來表態。對此,柯文哲回應說,議會問政還是可以理性,倒也不用什麼事都扯到他身上;隨後他反過來說「我還沒有講說,你要不要對總幹事蔡正元、羅淑蕾的發言負責一下?」「你(指連勝文)上次跟賴素如手牽手,要不要負責一下?」很多事社會自有公斷,有時候做過頭就做過頭,「下次不要再做就好了」。

媒體追問,會不會擔心他擔任市長時,在議會質詢遭議員「撒錢」、「擺木馬」等方式對待?柯文哲自信地指出,他當市長一定不會,因為市政內容比較好,不會讓人家有這樣的機會批評。

另外,對於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的公關部站長陳奐宇,是連勝文政策組的成員一事,柯文哲說,真讓人搞不清楚,以前連勝文說網軍是柯的,現在網軍的站長反而是挺連的,以前連勝文那些動作不曉得是不是「苦肉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