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2)日上午在眾多支持者、戰鼓齊鳴的夾道歡迎聲中,前往北市選委會登記參選。連勝文到場時「凍蒜!」聲不斷,近百人的支持者圍繞在一旁,連勝文一拿起麥克風,高分貝地大聲高喊「我在此宣布,反攻的時間到了!今天就是我們的諾曼第登陸!」登記結束後,連勝文說,已完成了第一步,登上灘頭堡,接下來要更努力、謹慎、團結,全體一致邁向成功與勝利。

連勝文上午登記參選,包括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連勝文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市政顧問團總顧問歐晉德、市政顧問林志盈、後援會總會長江丙坤、競選總部首席發言人楊永明及多名同黨籍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都陪同出席。

連勝文進場前,現場也安排鼓陣,連勝文一下車要走進場內時,鼓聲大作,加上一旁支持者高喊「連勝文,凍蒜!」和哨子聲,已經宛若一場小型造勢晚會。連勝文一開口便說他要踏出最重要的一步,並宣布「反攻的時間到了,今天就是我們的諾曼第登陸!」從現在開始一定要奮勇向前、爭取勝利,並帶領現場的支持者們高喊加油、勝利。

連勝文隨後也接下青年軍所獻上,一顆象徵「希望種子」的樹苗,及象徵「開花結果」的紅色花朵。看得出來連勝文上午非常有活力,雖然他在說話時,一旁有無黨籍議員參選人、太陽花學運分子王奕凱同場高喊口號干擾,但連勝文並未受到影響,反而越喊越激動。

在登記結束後,連勝文下樓再度向支持者喊話,他說,現在順利完成第一步,「已經攻上灘頭堡」,接下來就是要全力的往目標邁進。他說,競選的目的就是希望在台北市散播希望的種子;因此從今天開始他要到大街小巷,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把他們的希望傳播出去,因為他相信,希望一定可以衝破黑暗,合作可以取代對立。

接著,連勝文意有所指的將手比向一旁王奕凱隊伍的方向說,他的對手絕對不會因此放棄,必須更努力、謹慎、團結,全體一致邁向成功與勝利;他也承諾一定把台北市的市政做好,將台北市推向國際一流的城市,絕對幫所有的市民創造幸福美滿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