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與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勝立連線」昨天下午正式登場,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31)天表示,朱立倫也說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他在想也許坐一趟307,2個鐘頭在車上好好談一談也是個方法。

柯文哲上午前往士林區的前港公園拜票,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了上述表示。

對於朱立倫呼籲柯文哲在選舉時能多說好話,柯文哲回應,「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是他在這個選戰確定的2個原則,就是盡自己的力量去做,在整個選戰過程當中,也不要去想那些奇奇怪怪的方法。柯文哲說,他跟幕僚、競選團隊都講過了,就是很正直誠信地去打這場選戰,不要去搞奇奇怪怪的抹黑。

至於媒體詢問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昨天提出「平民連線」的看法,柯文哲表示,都可以考慮,整個選戰過程就是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如果可以結合更大的力量,當然願意去結合。朱立倫也在講說有機會可以去拜訪,他在想也許坐一趟307,2個鐘頭在車上好好談一談也是個方法。

由於柯P最近基層行程很多,記者好奇這種情況是否會持續到選前?柯文哲表示,選戰是動態的,會視當時狀態調整,本來就沒有一定的打法,隨著選戰的進行,因地制宜、因時制宜。

而9月28日是民進黨黨慶,是否受邀出席?柯文哲說,那時候自己不在台灣,人應該在日本,好像沒辦法出席。

媒體也詢問之前柯文哲表示要改變握手的方式,柯說,他每天都在改變,改變往進步的方向前進就好。至於市場掃街的心得,柯文哲認為,內心誠懇,心裡先把對方當做好朋友,再去表現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