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主委蘇嘉全今(31)日指稱,「國民黨正募集10億元基金,準備到台中賄選」,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范姜泰基表達強烈抗議,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范姜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約束黨內人士,勿放任造謠與汙衊言行。而胡志強競選辦公室執行長張樹森與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則決定下午4時到台中地檢署按鈴申告蘇嘉全違反《選罷法》,意圖以不實言論使人不當選。

范姜泰基強調,面對媒體追問該段「募集金錢準備賄選」的談話,蘇嘉全也坦承「並無相關證據」,由此可見,這是選舉惡質手段,令人不齒,請民進黨人士不要低估台灣民眾的智慧。

而江士良下午也表示,藍營不可能有這樣的作為,地方黨部也沒有這樣的能力,未來募款會依照政治獻金法規範,對方根本就是「想過頭了!」張樹森更直指綠營已技窮,才會這麼早使出耳語攻擊的手段;針對林佳龍陣營9月將成立「查賄大隊」,他則表示「歡迎查賄」。他們將到台中地檢按鈴申告蘇嘉全違反《選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