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澎湖空難事件,民航局今(25)日下午表示,目前已確認身份的罹難者更新到35名,還有11名待確認;目前已完成所有罹難者的DNA採集,預計明天就可以確認所有罹難者身份,外交部也已經聯繫上2位法籍旅客的家屬。另外,交通部下午也在澎湖、台北與高雄3地成立了聯合服務中心,協助罹難者家屬辦理喪葬救助等善後事宜。

民航局副局長李萬里下午4點召開記者會表示,到今日下午2點20為止,經檢察官襄驗完畢確認身分的罹難者更新到35名,其中已開具死亡證明者34名,待確認身分尚有11名,另2位法國的交換學生也完成初步相驗,外交部已經聯繫上2位罹難者家屬,不過家屬希望保留隱私,不願對外說明。

李萬里表示,目前已經完成所有罹難者的DNA採集,預計明天就可以完成所有的身分比對,確認每位罹難者的身分。

李萬里表示,復興航空GE222失事航班首批7名罹難者大體將於今日下午由國防部C130運輸機運回高雄,罹難者靈柩分批送至馬公機場,其中第1批已於下午2點50分抵達馬公機場,等7名罹難者靈柩均運抵機場後,航機即起飛,預計於下午6時降落高雄小港機場;高雄航空站相關迎靈作業亦已準備就緒,包括迎靈車隊及法師均已於機坪就定位。

此外,李萬里也說,交通部也已在下午2點於澎湖、台北與高雄3地成立「復興GE-222班機空難善後聯合服務中心」,協助罹難者家屬辦理喪葬救助、保險理賠、子女就學、法律諮詢與心理諮商輔導等善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