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25)早出席松山奉天宮神龜多媒體藝術展活動。對於連勝文要跟朱立倫成立勝立連線,柯文哲受訪時表示,在市政層面上,只要老百姓有需求,不管是和朱立倫或游錫堃,他都可以合作;他還曾和朱立倫談過雙北救護車系統連線過。對於沈富雄稍早在記者會的批評則表示,會做為改進的意見,而不管沈要不要選,都會將其政見中的優點做為參考。

上週六朱、連密會90分鐘,被外界認為此舉象徵「勝立連線」已啟動。媒體問到柯文哲是否也會與游錫堃連線時,柯文哲表示,如果只是在市政層面,而沒有牽涉到什麼統獨藍綠議題的話,他跟誰都可以合作。柯也指出,他曾親自與朱立倫談過雙北救護車連線系統,他認為,不管是朱立倫或游錫堃,只要是在老百姓需要的政見上有合作的需求,他跟誰都可以合作。

對於沈富雄批評柯文哲和許純美有點像,因為許純美常說自己最美,柯文哲則常說自己最真。柯文哲表示,對於別人的批評他一向聽一聽,作為改進的意見,而自己也都很認真地在研究沈的政見,努力地吸收別人的優點。

對於沈富雄宣布8月民調不到20%就考慮退選,柯則表示,選與不選都是個人的意願,沈的政見都經過他認真的研究,不管沈富雄選不選,好的政見他還是會吸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