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中時民調中心》最新的民調顯示,新北市長朱立倫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兩人的民調差距高達2成以上,朱立倫將「以逸待勞」的拼連任。對此,朱立倫今(22)日受訪時強調,「絕無此事!」對連任的市長而言,是自己和自己的比較。

《旺旺中時民調中心》最新的調查顯示,新北市長朱立倫以48.7%的支持度,大勝游錫堃的26.6%,兩人差距達2成以上,因此在年底選戰的準備上,朱將「以逸待勞」的拼連任。

對此,朱立倫今日受訪時強調,「絕無此事!」每一天都戰戰兢兢做好市政的工作,今天早上在市政會議提到,剛做好市民對市長、市府的滿意度調查,雖然成績還不錯,但對連任的市長而言,是自己和自己的比較,獲得市民的肯定,就是市府團隊最大的期待,所以一定會繼續加油。

媒體也詢問朱立倫「國民黨撤銷基隆市議長黃景泰的基隆市長提名後,改推國安諮詢委員謝立功上陣代打」的看法?朱立倫指出,選舉是有一定的程序,黨(國民黨)應該儘快的決定提名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