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主辦的2014「綠圈圈生活藝術祭」,即日起至8月31日在草悟道登場,活動除了邀請AA英國建築聯盟學院「臺灣計畫」負責人Palmesino與計畫發起人建築師陳奕任合作微建築「窺Diorama」,以60座大型鏡面框架串連而成的城市觀察儀器,新加坡藝術家黃良敏則將帶領300位多位居民與學生,進行43天的馬拉松毛線編織,為草悟道上的30棵行道樹編出繽紛的裝飾。

主辦單位表示,這項活動今年的主軸是國際接軌、在地參與以及人才養成,希望藉由美術館精神,集結國內外超過100組創作團隊、30間特色商店及3000多位街區民眾共同參與,透過國際交流連結在地文化,展現草悟道的藝術能量活力。

「綠圈圈生活藝術祭」活動期間將有超過30場的演講市集、走讀及學堂等系列活動,散落在商場、空間、美術館店家與草悟道街區,包含建築、手作、旅遊、藝術、創作、電影等多元面向,邀請民眾一起來享受夏日藝術文創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