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今(18)日由副市長侯友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MATZKA、張震嶽公布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超強卡司,包括MATZKA、張震嶽、楊乃文、陳綺貞、盧廣仲及A MEI等堅強陣容,一連5天,邀民眾天天一同搖滾嘶吼。

觀光旅遊局表示,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7月9日至13日搖滾登場,首日由歷屆海祭得獎的優秀樂團及樂手接續演出,並由第10屆海洋大賞得獎樂團「MATZKA」壓軸表演;次日的「吼high Asia」邀請包含來自新加坡的Ahfive、香港的9AM樂團、日本的D=OUT、中國的九寶樂隊、馬來西亞的Manhand及台灣的滅火器,由入圍金曲歌王的張震嶽擔任壓軸,唱出亞洲搖滾的靈魂。

7月11日的「台客搖滾來讚聲」,邀請楊乃文、女孩與機器人、FUN4樂團、io樂團、布朗+大囍門、幻眼樂隊、乱彈阿翔,及壓軸演出的女神陳綺貞等;7月12日為海洋音樂祭的重頭戲-「海洋獨立音樂大賞」,除10強樂團力拼最高的榮耀外,更邀請去年「海洋之星」的「丘與樂樂團」、「FLUX」、「評審團大獎」的「暗黑白領階級」、「海洋獨立音樂大賞」的「TRASH」再次回到舞台演出,更由海祭學長盧廣仲擔任壓軸演出,意味海祭精神的傳承。

7月13日主題為「四海一家瘋搖滾」,象徵音樂無國界、樂團間可以透過音樂相互觀摩及交流,邀請到包含澳洲的Elliot the Bull、瑞典的Her Bright Skies、印度的Indian Ocean、馬達加斯加的Kilema、加拿大的Your Favorite Enemies,及台灣的搖滾天后A MEI擔任壓軸演唱;一連5天,邀大家天天一同搖滾嘶吼,唱翻福隆海邊。

陳國君說,觀光旅遊局的官方臉書粉絲團「新北旅客」,配合海洋音樂祭推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海洋音樂祭,給我你的high句,拼Z2!」活動,只要能獲得最高票,sony Z2就可以帶回家。另7月11日將在海祭現場,首度舉辦海祭女神Passion Sisters熱情姊妹選拔的總決賽活動,有機會得到中國信託特別提供的熱情姐妹合約外,今年海祭更擴大轉播的合作單位,包括YouTube、yahoo名人娛樂的網路直播外,並透過超視轉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