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周玉蔻指控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曾參加兔女郎派對,遭連勝文駁斥並求償50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17)日首度開庭,周玉蔻上午出庭時表示,希望連勝文也能出庭講清楚;她並對連勝文喊話,要求連上她主持的廣播節目,說明為何他在沒有行政歷練的情況下,可以用連戰兒子的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同時,周也表示,已向法官聲請傳喚消息來源宋耀明出庭作證獲准,訂於6月17日傳喚

周玉蔻今年初在《美麗島電子報》爆料指出,連勝文曾在就讀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法學院時,跑到加州參加花花公子創辦人海夫納(Hugh Hefner)舉辦的兔女郎派對,遭連駁斥造假,周認為名譽受損,向台北地檢署控告連涉犯公然侮辱罪。而連勝文除了駁斥周玉蔻造假外,還向周求償500萬元,並要求登報道歉。

周玉蔻今天在開庭前重申,有人證可以證明她的說詞,他就是2006年曾為總統馬英九在特別費案中辯護的知名律師宋耀明,她已向法官聲請傳喚宋耀明出庭作證獲准,訂於6月17日傳喚。周說,她講這些是為了檢視連勝文是否適任台北市長。對此,連勝文的律師在庭訊結束後表示,如果證人在法庭上做出不實陳述,他們將追究證人偽證罪。

周玉蔻今天還在庭外喊話,要連勝文出庭說清楚,並邀連勝文上她主持的廣播節目,向國民黨員說明為何他有資格參選台北市長。